da da darling

梦境之人

占tag歉,就来说个脑洞,说过就是写过(理直气壮)原型是我自己的梦。


 

大致就是现实的莲和梦境住人真司。


 

就现实大家都不是骑士,然后莲哥一直为惠理奔波忙碌,就某一天开始会断断续续做一个梦,梦里的情况基本上和现实一模一样,硬要说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,现实这边并没有城户真司这个人,所以就算再怎么真实莲也能清楚的认识到这个是梦境。


 

就莲知道这是做梦,却也觉得自己生活里应该有这么一个人存在的,就每次都是很自然的和真司相处,就也没提过现实什么的。


 

就这样的梦境断断续续持续了挺久,直到后来惠理身体好起来,然后莲准备接她出院的前一晚,莲又梦见真司了,但这次莲一直有种奇怪的预感,而且真司的状态也很微妙,总是会有默默看着他,对上视线就会转头去做其他事情。


 

就抱着这样的不安,莲还是没说什么,他和真司都装作无事的和平时一样相处。结果就发生了一点情况,需要莲离开花鸡一次,莲的预感更加强了,离开时他回头看了眼真司,发现真司用非常复杂而沉重的眼神看着自己,既痛苦不决又有说不出的释然,莲已经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了,但他这次完全控制不住梦里的自己行动还是走了,他想自己要快点回来才行,但他出去没多久,就开始下雨了,莲明白自己回不去了“再也不会见面了”


 

然后,莲在现实醒了……然后,他再也没有梦见过城户真司,一次也没有 。


 

然后其实就是真司那边呢,并不是梦境,而是平行世界,这个世界是曾经有过秋山莲,但这个平行世界的莲已经死了,所以这司自始至终都是知道情况的。


 

就大致是这样一个梗


 

是我本人的梦境改的,因为当初我在梦里意识到再也不会见面这件事后醒过来狂哭了起来……所以忍不住拿这个梦改……


 

大致就是这样,有缘的话我好好写,但如果有太太想写就更加好了(拍肚皮)


 

还有就是,我奇奇怪怪的脑洞很多的,希望有人来和我聊聊啊!


评论(2)

热度(11)